Knowing All about Hunan

双语·每日壁纸丨农庄飞来了贵族般的鸟中“名模”长脚鹬

Editor:彭笑予
Source:english.rednet.cn
Updated:2022-03-02 12:07:41

A group of black-winged stilts flew to a farm in Lianyuan, Hunan province. These“long-legged models”with white bodily feathers and dark wings visited the farm elegantly like royal dukes. (Photographer: Cheng Liqun)

湖南涟源的一个农庄飞来了一群长脚鹬。这些“长腿名模”体羽洁白,在黑色翅膀下尽显优雅自如,如同贵族公爵。(摄影师:程利群)

微信截图_20220302113423.png

长腿鹬.jpg

长腿鹬2.jpg

红网时刻英文频道《双语·每日壁纸》栏目,给您带来最新鲜的湖南美图手机壁纸和最地道的经典英文表达。每天一分钟,快点学起来!

原图链接:

【每日一图@湖南】 第553期 涟源九耳农庄飞来了长腿鹬

《每日一图@湖南》栏目由红网湖湘文化论坛版务团队发起,资深女摄影家胡百闻主编,各级摄影家协会团体与摄影家供稿,红网论坛全程媒体支持,旨在轻量化展示湖南发展变化,快速传播发生在湖南人身边的精彩瞬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