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nowing All about Hunan

双语·每日壁纸丨茶陵油菜花

Editor:江雪
Source:english.rednet.cn
Updated:2022-03-15 17:16:39

最近在茶陵的农田里,整片的油菜花旺盛地开放,吸引众多游客(摄影师:刘精前)

Recently vast fields of canola flowers in Chaling county are in full bloom, attracting many tourists. (Photographer: Liu Jingqian)

屏幕快照 2022-03-15 14.34.35.png

4.png

5.png

666.png

红网时刻英文频道《双语·每日壁纸》栏目,给您带来最新鲜的湖南美图手机壁纸和最地道的经典英文表达。每天一分钟,快点学起来!

原图链接:

【每日一图@湖南】第902期 探班即将开幕的茶陵秩堂第八届油菜花节

《每日一图@湖南》栏目由红网湖湘文化论坛版务团队发起,资深女摄影家胡百闻主编,各级摄影家协会团体与摄影家供稿,红网论坛全程媒体支持,旨在轻量化展示湖南发展变化,快速传播发生在湖南人身边的精彩瞬间。